標題: [政治新聞] 國民黨籲蘇謝 負言責退出政壇
黑元氣
傑威加盟商
Rank: 7Rank: 7Rank: 7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71
帖子 75
聲望 171
美金 141 美元
石油 80106 頓
註冊 2013-6-4
用戶註冊天數 3982
用戶失蹤天數 3605
發表於 2014-5-16 20:45 
114.33.148.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央社 – 2014年5月16日 下午5:08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16日電)中國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今天呼籲,連日以不實資訊抹黑總統馬英九的民主進步黨人士與壹週刊應即公開道歉,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與前主席謝長廷應負政治言責退出政壇。

媒體報導,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美國早已承認(recognize)總統馬英九已放棄在美國的合法永久居留狀態(abandonment of US legal permanent residentstatus)。」

陳以信表示,這是繼美國在台協會(AIT)昨天函件後,美國官方正式確認「這件事情已經結束(Thismatter is closed)。」

陳以信呼籲,連日來以不實資訊抹黑馬總統的民進黨人士與壹週刊立即公開道歉;謾罵最兇的蘇貞昌與謝長廷,應負起政治言責退出政壇。

另外,對蘇貞昌批評馬總統處理綠卡議題上「態度錯誤」、「信用度出大問題」,陳以信反駁,蘇貞昌身為最大在野黨主席,對國家元首無端指控,還要求總統「立即下台」;現在真相大白後,不僅聽不到蘇貞昌一句道歉,竟變本加厲砲轟總統。

陳以信說,蘇貞昌的作法才是最嚴重的「態度錯誤」,將整個反對黨的社會信用度都一併葬送。

他表示,壹週刊辯稱以通案模式詢問,「更是謊言連篇」,壹週刊所查詢對象,有明確姓名與綠卡卡號,還有在紐約的發出地點,並在北京度假1年的個人狀態,這麼詳細的個人資料怎麼可能是通案?通案更怎麼可能會以第一人稱方式詢問?

陳以信認為,這種低劣手法根本不是新聞報導,徹底違反新聞倫理,壹週刊應立即澄清並公開道歉,馬總統本人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利。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