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社會時事] 你有鐵棍哥有槍! 屁孩攔車找碴 車主掏槍後一秒變俗辣
潘嘉慶
唬爛達人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
帖子 37
聲望 76
美金 46 美元
石油 105 頓
註冊 2014-8-6
用戶註冊天數 3552
用戶失蹤天數 3219
發表於 2014-8-7 20:50 
61.70.107.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NOWnewsNOWnews – 2014年8月7日 下午2:02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知道怕了吼!近日知名影音網站上一支影片熱傳,影片內容原是一段火爆的行車糾紛,影片中,一個屁孩囂張地下車想「教訓」車主,一見到車主掏槍後,立馬變俗辣。

經網友把它配上有趣的中文台詞後,整段影片完全走調,讓網友直呼「太好笑了!」

陰雨綿綿的某天,一名中年男子悠閒地駕車回家,然而前方小貨車忽然急煞,讓駕駛差點反應不及撞上,但他修養頗好,保持一定距離,繼續跟在後頭。

未料這個「急煞」的行為,竟得罪後方的屁孩,屁孩超車攔住中年男子的車,氣焰囂張地下車找碴,見駕駛不肯開車門,竟返回車上拿出鐵棍耍狠。

然而,「一山還有一山高」,在屁孩揮舞鐵棍、逞兇鬥狠之際,駕駛直接下車掏槍指著他,屁孩一見到槍,立刻高舉著雙手表示投降,先前的凶狠完全消失無蹤,變成一個膽小怕事的「俗辣」。

中年男子見屁孩貌似知錯後,沒有多加刁難,喝令他丟下鐵棍後就放他回車上,不過相信這位囂張屁孩,下次應該不敢再如此放肆了。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