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社會新聞] 舉手喊「就是他」圍殺警 劉女辯:只是去消費
陳怡潔
小助理
Rank: 1

積分 55
帖子 25
聲望 55
美金 25 美元
石油 5 頓
註冊 2014-9-13
用戶註冊天數 3515
用戶失蹤天數 3275
發表於 2014-9-16 19:40 
59.127.197.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東森新聞 – 2014年9月15日 下午1:16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一案,主嫌曾威豪和他的女友,已經在深夜主動到案,不過兩人都拒絕夜間偵訊,所以一大早警方就開始問筆錄釐清案情。

另外兩人的律師也到場為主嫌喊冤說當天只是單純去消費,一旁跟著的小弟也沒帶武器,但警方靠著證據要戳破他們的謊言,也持續在比對監視器畫面,無論是教唆的打人的,通通要逮補到案,不容公權力受到挑戰。



用手擋著臉,頭低到不能再低,他就是涉嫌殺警的主嫌曾威豪,還有劉姓女友,除了他們倆以及其他共犯總共13人,都被警方列為重要嫌疑犯。

直到現在還從這段監視器畫面來辨識,包括打人的教唆的通通不放過,而拍得最清楚的就是短髮的劉芯彤她先在電梯門口徘徊然後進了夜店,走進人群裡用手比了比,指著警察薛貞國大喊就是他,接著棍棒齊飛一群人一擁而上,雖然薛貞國曾經大喊我是警察,但大家殺紅了眼一路把人從店內打到店外拖到門外還繼續猛踹。

拍下這麼清楚的行凶畫面主嫌的律師來到分局卻這麼說:那這是什麼一支電擊棒,一根被打彎的警棍,而且監視器拍到的指揮動作,難道也是假的嗎,律師擺明睜眼說瞎話。

死者傷勢相驗後發現頭部受重擊,不過先前傳聞 他嘴裡插了一把刀,事實證明是因為他被打到全身抽搐於是安管找來一把彈簧刀炳,放在他的口中預防他咬到舌頭。

刑警慘死留下一對年幼兒女九歲的兒子 ,顫抖著身軀捧著爸爸牌位雙手很沉,但此刻同個小隊的同事內心也很沉重,加緊腳步辦案畢竟50名惡煞明知是警察下手卻毫不留情,除了幫昔日同事討公道也絕不能讓公權力再次受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