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社會新聞] 乖乖牌變蛇蠍女! 劉芯彤轉變起伏大
每秒七次狼
小助理
Rank: 1

積分 63
帖子 28
聲望 63
美金 33 美元
石油 2 頓
註冊 2013-9-23
用戶註冊天數 3870
用戶失蹤天數 3511
發表於 2014-9-17 19:27 
59.127.197.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TVBS – 2014年9月17日 下午12:13

涉嫌教唆打警察的女子劉芯彤,高中時期的照片清純又乖巧,在同學、鄰居眼中是個乖乖牌,更是學校中的風雲人物,還曾到兒童育樂中心當志工,但後來念大學後開始轉變,還當傳播妹荒廢學業,後來轉學到台北又到酒店工作,進而認識曾威豪,沒想到女大十八變,卻是變成讓家人朋友難以置信的模樣。

這是22歲的劉芯彤,這是18歲的劉芯彤,對著鏡頭比ya,一臉乖乖牌模樣,很難想像短短幾年之間,從少女變熟女,容貌變,心也變。

劉芯彤高中就讀再興中學,在學時就是風雲人物,曾到兒童育樂中心當志工,高中畢業考取真理大學,卻沉淪夜店荒廢學業,之後轉學到開南大學應用英語系進修部,現在被同學爆出曾在桃園當傳播妹,後來到台北酒店工作,進而認識曾威豪,從此開始過著糜爛跑趴生活。

記者vs.劉芯彤友人:「聽說她有跟客人衝突過?也是有啦,她就是比較驕縱,然後公主病,人家講的公主病。」

劉芯彤個性驕縱,只要吃虧就會叫男友出頭,早曾惹事鬧上警局,這次更犯下滔天大罪。

劉芯彤鄰居(2014.09.16):「我很訝異,她怎麼可能。」

在鄰居印象中劉芯彤是個乖乖牌,高中時期的作文也被起底,題目是想要和需要,引用聖嚴法師的名言,點出現代人的慾望,更說拜金女債台高築,最後後悔莫及,如今看起來格外諷刺。

女大十八變從懂事的女孩,變成教唆打人,讓家人痛徹心扉。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