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社會新聞] 黑二代萬少丞放警鴿子 檢通緝兵分八路搜捕
每秒七次狼
小助理
Rank: 1

積分 63
帖子 28
聲望 63
美金 33 美元
石油 2 頓
註冊 2013-9-23
用戶註冊天數 3870
用戶失蹤天數 3511
發表於 2014-9-17 19:40 
59.127.197.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Hannah Wang
2014年 09月 17日  18:28


警方追查Spark夜店殺警案,經過警方多方比對,發現整起案件的第4名主嫌、竹聯幫和堂份子萬少丞,因他當天帶去的人數最多、最凶狠,警方透過他的父親、松聯幫大老萬年祥,策動萬少丞主動投案,但預定時間已過,萬少丞仍未出現,目前警方對他發出通緝並兵分八路搜捕。

萬少丞的父親是松聯幫大老綽號「萬年」的萬年祥,萬年祥因不願兒子也加入黑幫,對兒子嚴加管教,還開始經營餐飲、殯葬業,漸漸退出江湖,但兒子仍堅持混幫派,使父子反目,萬少丞與父親斷絕聯絡並加入竹聯幫,與信堂一起做傳播經紀。

萬少丞前陣子才在竹聯幫堂口血腥鬥毆中,雙手筋脈被砍斷,經過顯微手術才接回,沒想到又涉入殺警案件。

警方調查發現,具有竹聯幫和堂背景的蕭叡鴻,聽到曾威豪、劉芯彤被趕出夜店,就命令手下萬少丞撂人,萬少丞透過手機通訊軟體的群組,找了20名小弟前往助陣,當中聚集各幫派,龍蛇混雜,對警員薛貞國下手狠,簡直往死裡打。

萬年祥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道夜店殺警案兒子也有份,痛斥殺警是犯了江湖大忌,好不容易透過朋友聯絡上兒子,原本預定於17日下午3時到警局投案,但時間已過卻見人影,目前台北地檢署已對萬少丞發出拘票,並通知海關管制出境,兵方八路搜捕,務必要將萬少丞緝拿歸案。


▲萬少丞。(圖/翻攝自萬少丞臉書)


▲殺警嫌犯之一的萬少丞,傳出將在17日下午3時出面投案。(圖/翻攝自華視新聞)


▲萬少丞。(圖/翻攝自萬少丞臉書)

[ 本帖最後由 每秒七次狼 於 2014-9-17 19:45 編輯 ]


每秒七次狼
小助理
Rank: 1

積分 63
帖子 28
聲望 63
美金 33 美元
石油 2 頓
註冊 2013-9-23
用戶註冊天數 3870
用戶失蹤天數 3511
發表於 2014-9-17 19:43 
59.127.197.49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薛貞國,日前遭50名惡煞圍毆致死,引發全國震驚,台北地院日前將3名涉案主嫌曾威豪、女友劉芯彤和撂人的黑幫分子蕭叡鴻,裁定羈押禁見,分別收押至台北看守所和台北女子看守所。

另一名黑幫二代、松聯幫大老「萬年」的兒子萬少丞也涉入其中,目前還在逃亡,但現傳出他預計在今(17)日下午3時主動出面投案。

富二代曾姓男子因在事發前一天和友人到夜店消費,與其他客人發生衝突,當時安管人員請他們離開,曾男與友人出手毆打安管,離開前還向對方嗆聲會討回來。

14日凌晨,曾男和女友劉姓女子撂人喬事,其中劉女曾向一名具有幫派背景的蕭姓男子抱怨,因此蕭男找來50多人,其中萬少丞就帶來20人助陣。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調查後發現,萬少丞當天利用手機通訊軟體的群組,找人到場幫忙,因群組當中聚集了各幫派小弟,龍蛇混雜,大家互不相識,難以管束,牽涉其中的包括竹聯幫和堂、平堂,還有松聯幫、天道盟的小弟。

警方也發現萬少丞的父親是松聯幫大老「萬年」,萬年因不願兒子也加入黑幫,對兒子嚴加管教,還開始經營餐飲、殯葬業,但兒子仍堅持混幫派,使父子反目,萬少丞與父親斷絕聯絡並加入竹聯幫,與信堂一起做傳播經紀。他在月前因在竹聯幫堂口血腥鬥毆中,雙手筋脈被砍斷,經過顯微手術才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