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如何安全的分手?
小乖
超級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83
帖子 42
聲望 83
美金 53 美元
石油 22 頓
註冊 2013-8-25
用戶註冊天數 3868
用戶失蹤天數 3190
發表於 2014-9-29 13:24 
59.127.197.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最近爆發許多分手暴力的情殺案件,其實這類案子都是可以有效避免發生的憾事,就是因為許多當事者的粗心大意,身邊的周遭親朋好友也全無戒心,所以讓這些暴力情人不斷有機可趁。

其實像這些分手暴力案件中,很多人都可以救被害者一命,但往往都抱持著一種要不得的心態:不可能會發生那麼衰的事,從去設想當發生時該怎麼辦?

且許多被害者,本身也犯了一個非常致命的錯誤:未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當對方都已經發生暴力跡象時,未積極果斷的去求救與自救。

很多人都以為,分手時搬家就能逃離對方施暴的可能,但許多社會案件證明,那實在是傻到不行的想法,首先你家人該怎麼辦?再說了,誰敢保證妳搬家之後,對方絕對找不到妳?

況且現在絕大多數的人,不管是家人、學校老師、大學教授,或是精神科醫師等,知道當遇到分手暴力時狀況時,該如何自救?又該如何即時保命?

這裡教大家幾招簡單的保命之道:(一定要學起來)
一. 遇到攻擊時
利用身邊可隨手拿到尖銳物、重物等,朝對方猛砸,或是任何可以格檔之物,爭取一絲的保命機會,然後高聲呼救。

二. 外出出門時
首先要跟轄區警方聯絡,說有人要來傷害你的家人,希望警方能設巡邏箱來保護。

而當外出時,一定要找一個會功夫或武術的人隨行在側,或是說找身材壯碩的朋友(最好三個以上)陪同。

三. 避免單獨外出、或是人煙稀少之處
不管對方要求你談判分手,首先絕對避免單獨前往,一定要按第二步驟,找人陪同前往(避免找不懂武術,或是太過瘦弱者)。

此外,不管是否有人陪同前往,絕對嚴禁嚴往人煙稀少之處(例如:晚上十點之後、公園、人煙稀少的街上。

四. 出門前要多了解派出所的位置
不管人到哪去,一定要先了解在那附近罪近的派出所在哪,因為有事可以先找警方求救,且就算不小心出事,警方也能快速到達現場,降低傷害。

其實當分手時,首先最重要的是找人諮詢或幫忙,不管對方是否有傷害你的意圖,都先要有防人之心,杜絕一切可能的傷害發生。

要知道,一但傷害造成,將會是無法挽回的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