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公告] 客製化的行銷(內容需簽保密條款)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0
用戶失蹤天數 3123
發表於 2012-12-1 20:38 
114.35.207.1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我們所有的行銷商品,全部採客製化作業,簡單的說:凡經由我們設計出來的作品,全世界找不出第二樣,能完全一樣的作品出來,哪怕是只有30%相似皆不可能。

因為我們皆與顧客,採保密式的契約簽署,也就是說:舉凡行銷的方式、廣告的內容、操作的手腕、運作的技巧、刊登的地方∼等,皆不得與第三人透露任何的隻字片語,違者將求償三仟萬元。

如此做,是為了確保我們所有技術與技巧,是獨一無二,幫客戶所設計出來的產品與行銷模式,也完全是獨一無二,這樣才保持客戶商品的的獨特性與優勢。

雖然這會造成我們沒有作品的展示,來讓人有信服的成果出來,有可能會導致客戶對我們的信心不足,但從我們決定此計劃到現在,已經有十個年頭,卻少見有客戶因此不信任我們的能力。

所以,我們目前仍會堅持此一模式,不會將任何的成果與作品,做出任何展示,除非有任何大環境的因素,或者是我們目前的客戶願意,讓出他們目前所擁有的商品優勢,那我們才會有改變的作為,展示我們歷年來的成果與作品,但目前仍看不出有此需要。

倘若有少數客戶,需要先看我們的成果與歷年的作品,請恕我們暫無法提供,除非您也認同不需要保持自己商品優勢與獨特性的話,也願意提供我們因此所需要賠給其他客戶,各三仟萬的賠償金,那我們就願意提供我們的成果與歷年的作品。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