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行銷專業學] 如何善用你的廣告預算,來擴大你的宣傳效益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3127
發表於 2015-3-9 22:58 
61.70.107.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不管是你是開公司還是開網路店家,不管你是做實體的還是做虛擬的,店開著就需要有客源,但客源要從何而來?

這是所有老闆最傷腦筋的一件事,為何有時候別人不用自己靠任何廣告宣傳,就客源一堆?而自己每月花錢打了一堆廣告,客源卻連人家的十分之一都沒有,,這是為何?

首先,商品本身就替你解答了一半的問題,為何相同的商品,人家不選你而選其他同行?這其中的答案你知道嗎?

再來,你的商品能跟著上流行趨勢與腳步嗎?你知道現在消費者愛用什麼來看廣告、選商品嗎?你能知道消費者的消費習慣嗎?

你知道現在不管是實體的還是虛擬的店家,都是要做複合式的店面,簡單來說:只要靠你這間店,消費者想要什麼都可以買得到,而且還比同業便宜嗎?

大公司有的是錢,所以可以進行各種的廣告宣傳,而且還能大量的強力播放,讓商品深植人心,而有些沒錢的,則是靠長期的努力經營,讓產品來說話,打動消費者的心。

不管是哪一種,都需要靠錢在後面做後盾,錢多有錢多的方式、錢少有錢少的方式、沒錢有沒錢的方式,問題是你懂不懂怎麼做?如何做?

行銷不是只有廣告這一種方式,而是有數百萬種不同的方式,懂行銷的人,能善用自己的廣告預算,來擴大自己的宣傳效益,很多人不懂得如何集合眾人的力量、集合所有的資源,來擴大本身的廣告宣傳的效益。

所以常見很多老闆是把自己公司愈做愈小,因為不懂得行銷宣傳,浪費太多的廣告預算,所以忙到後面沒有效果產生,客源也就愈來愈少,這是非常合理的現象。

因為老是在做沒有廣告效益的宣傳,如何能抓住消費者的心?又如何能讓消費者願意去你的店,不斷的來消費,成為你忠實的客源之一?

很多人老是忘了:你所做的廣告宣傳,是『你』自己覺得會有其效果,不是『消費者』所喜歡認為有其效果,這其中的差別在哪,你們有誰能回答的出來?

所以,要如何善用你的廣告預算,來擴大你的宣傳效益,不管你是實體的還是虛擬的店家老闆,這是你們當前所要面臨最大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