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交流分享] 廣告優化專案,讓您的廣告發揮最大的效果
玄玄血劊師
唬爛達人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02
帖子 66
聲望 102
美金 72 美元
石油 19 頓
註冊 2013-9-6
用戶註冊天數 3888
用戶失蹤天數 3314
發表於 2015-4-2 02:08 
61.70.86.12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不管是在哪哪個國家,也不管是做哪一行,不管是公司、企業、店家、路邊攤,或者目前時下流行的網路行業,全都需要打廣告,但很多人都知道需要打廣告來擴展知名度,但打了那麼多的廣告,有多少的廣告是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很多廣告公司都喜歡談商品的優化,卻沒有廣告公司敢談廣告的優化,因為廣告的商品服務優化好做,但整體的廣告優化卻不是任何人都會做,首先要懂得客戶的需求、客戶商品的優點與特色、以及最重的是如何讓客戶花最少的錢,就能花揮最大的廣告效果。廣告優化就是將您現有的廣告和預算,做一個最大的整合管理,優質化您的廣告內容、廣告數量、花費的廣告預算,將您現有的廣告做最大的效益發揮。

很多人都以為只要廣告打的多、打得廣,就能得到最好的廣告效果,但事實上呢?所花的錢,與刊登的廣告,所換得廣告效益有大於預期效果嗎?恐怕不見得是如此。

首先,廣告不是打得量多、打得地方廣,就一定會有效果,如果打得廣告若是沒內容,無法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讓消費者產生消費的慾望,那就是失敗的廣告,請問這樣的廣告打再多會有何效果產生?

而廣告優化就是讓您的廣告具有吸睛的效果、讓消費者產生購買的慾望,整合您所有的廣告數量,減化您的廣告預算,讓您用最少的廣告花費,達到最大的廣告效益。

廣告優化的效果,其目的為五∼
一. 減化廣告預算
二. 發揮產品最大的優勢
三. 產生吸引消費者注意的目光
四. 讓人一想到某樣東西,就能聯想到其商品
五. 促成品牌優質化

如果您的廣告沒有以上這五種效果,那麼您真的要考慮廣告優化的服務,否則浪費那麼多的時間與成本,去做那毫無意義的廣告,值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