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行銷專業學] 行銷首重包裝
門號中心
小助理
Rank: 1

積分 50
帖子 18
聲望 50
美金 20 美元
石油 2 頓
註冊 2014-1-18
用戶註冊天數 3753
用戶失蹤天數 3300
發表於 2015-4-10 02:23 
61.70.86.12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行銷學的裡領域裡,行銷首重就是包裝,這包裝的含義非常的廣,不是只有產品的包裝,而是從頭到腳的一系列完整的包裝技巧。從最有名南韓江男大叔為例:一首從製作、錄製、演唱、唱功、舞蹈、服裝、舞群、影片、大螢幕的動畫.......等,全都是要靠包裝的計巧,來吸引眾人的目光。

同理:當你商品出來時,你的包裝做到哪,你的銷售業績就到哪,這是成正比的公式。因為你的包裝就像投資,若是知道百分之一萬肯定回本賺大錢,你會吝惜去包裝這樣產品嗎?除非你只想賺那一丁點的小錢。

所以公司與產品不是只光作行銷、打廣告,卻棄包裝於不顧,這等於只做半套的行銷,因為無法真正抓住消費者的目光、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最重要的讓消費者有強烈的購買慾。

看世面上那麼多商品,明明很多都是優質商品,可是銷售卻不如預期,明明行銷費用與廣告費花了一堆,也找了知名藝人來站台,可是銷售結果卻沒達到理想中的目標。

這就是欠缺最重要的包裝,包裝是一門非常深奧的學問,好的包裝,能將一個十元商品,賣到一萬元,不好的包裝,只能賣一百元,這其中的差異,有多少人能看得出來?正如同前面所說:包裝的學問,不是只有外表的包裝,那叫打包,不叫包裝,包裝的藝術是讓人看不出商品的原本價值,而且還能廣受歡迎,而這正式包裝學的基礎課程。

要知道,包裝的藝術是從裡到外、從上到下、從左到右、範圍是包活籮萬象、千變萬化,不是只有目前表相所看的那一小部份。

就像國外許多歌手會成名,且歷久不衰,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對於該藝人的包裝,是下足了本錢,因為知道以投資報酬率來說,不只是穩賺不賠,還是一本上億利計算,換做你是老闆,敢不敢做這樣的投資?

很多公司與產品為何都無法做大?簡單的說:除了不懂行銷、不懂廣告,最重要的更不懂包裝。所以如何將一塊餅給做大?做好?做到廣為人接受?之前說過這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如果有興趣想了解,歡迎來報名【龍群廣告行銷工作室】的包裝學的課,這樣你也能像我們一樣,如何將一個十元的商品,變成廣為人所接受的一萬元精品。

[ 本帖最後由 門號中心 於 2015-4-10 02:55 編輯 ]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