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星相、雲相
小恩
東廠特務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06
帖子 50
聲望 106
美金 76 美元
石油 36 頓
註冊 2013-7-24
用戶註冊天數 3900
用戶失蹤天數 3255
發表於 2015-4-24 14:21 
211.21.227.24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以前在學星相時,覺得真的好困難,首先要曉得數萬種星相的圖,再來了解當天上的星星所顯示出來的顏色,來預測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這是古時候的一種觀星術,重點不是要了解那數萬種的星相圖,而是........在光害那嚴重的地方,能看到什麼星星?

但觀雲相就沒那麼多限制,至少只要有雲出現的地方,就能觀雲相,可是唯一慘的地方就是........雲相是隨機產生,有時一瞬即逝,下一次出現的時間就沒有一定,但是雲相卻是所有相術之中最準的一種術數。

記得師父有一次問我:為什麼想學這麼多的命理相術?難道你不知道千算萬算,不如天之一算嗎?

我只跟我師父說:只是想知道上面那一票到底想幹啥勾當而已。

其實,知道人家內心裡許多不能說的秘密,有時候到是一件樂事,看著一個人在表面上說著是一套,私底下卻在幹另外一套,那種嘔心想吐到死的嘴臉,那可是當今世上最厲害的演員也表演不出來的事,還需要花錢去看電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