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骨相的瞭解與需知
小恩
東廠特務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06
帖子 50
聲望 106
美金 76 美元
石油 36 頓
註冊 2013-7-24
用戶註冊天數 3929
用戶失蹤天數 3284
發表於 2015-4-24 14:23 
211.21.227.24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骨相術在中國流傳近四千年之久,之所以沒有像面相術、紫微八卦等那麼普及,就是因為骨相術很容易被有心人利用,拿來當做是騙財、騙色的工具,再加上骨相術並不是那麼容易學的一種東西,最重要的是大眾並不容易懂,所以要拿來騙人是很容易的事。

所謂的骨相術,簡單地說就是摸骨,藉由人體的骨骼,來推斷出一個人未來的吉兇禍福,要完全準確度高的話,是要對其全身的骨骼有所了解,且要摸對地方才能算出真正的事情,但這是要搭配八字來做測算,如此準確度才會精準。

舉例來說:摸頭骨是測未來與愛情、摸手骨是測事業與財運、摸頭骨 + 肩骨是測人品、摸手骨 + 胸骨是測人緣、摸手骨 + 腳骨是測子嗣。

每一種搭配的的測法會不一樣,並不是像某些人那樣到處亂摸就是在摸骨,此外摸骨最重要的地方就是要看每個人的骨骼輕重,因為一個人的骨骼輕或重,代表此人未來的發展與吉兇禍福的判定,這是在學摸骨之前就要詳細瞭解與知道的事情。

我並不喜歡教人去學摸骨,就像我不喜歡教人去學那些風水命理,因為不管任何一種的命理測術,所算的是你在今天以前的種種作為,在未來所可能得到的果報,但在今天以後你的所作所為將會因你的一念之差,而有所改變,倘若因此誤人或害人,那豈不是罪加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