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酷刑
小恩
東廠特務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06
帖子 50
聲望 106
美金 76 美元
石油 36 頓
註冊 2013-7-24
用戶註冊天數 3922
用戶失蹤天數 3277
發表於 2015-4-24 14:24 
211.21.227.24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類存在的歷史,並不算短,若是包括以往未知的存在,人類在地球上所存在的歷史比我們目前所知的都還要久遠,可是在這悠久的人類歷史中,在在都可證明人類並非高級的智慧生物,翻開人類的歷史,就如同翻開人類的酷刑史。

由於一個人的肉體上與精神上所受的痛苦,只有身受者才能感覺的出來,而施刑者是一點感覺也沒有,所以施刑者可以為所欲為,把種種酷刑加在受刑者的身上,不管是在精神上或是肉體上,在所有地球生物之中,只有人類才有這種殘虐同類的行為。

而中國號稱『五千年的文明古國』,但對於處死一個人的花樣之多,總共包含了一萬五千多種處死一個人的方法,堪稱世界之最,而且對於酷刑的發明者,對於人體的結構與精神狀態之了解,都知道如何才能使受刑者感到最大程度的痛苦。

古人是把肉體上的酷刑與精神上的酷刑合而為一,因為酷刑不但是要使受刑者感到痛苦,最終目的是要在施刑的過程之中,讓一旁的觀眾看著受刑者身處在無盡的極度痛苦中,然後從中所帶來的快感,而死亡不過只是一種完結篇而已。

現在雖然沒有了像古代有那麼多的肉體上酷刑,但是在精神上的酷刑倒是玩得比古人還要精緻與多樣,讓受刑者在極度的恐懼之中,使之無法逃脫然後盡情的施加壓力,然後在一旁看其處在無盡的驚恐之中享受快感。

舉例來說:立委與檢察官共同圖謀暴利,來針對精神病患施加極度的壓力,使用種種手段就只為了看其在極度的痛苦之中,所能得到最大的快感,然後再從中奪取不當的利益《這是在高雄地區真實上演的情結》。

通常施刑者都是那種滿口仁義道德、正氣凜然的模樣,可是私底下卻是那種滿肚子壞水,幹盡一切男盜女娼、卑劣之事,而這就是自命為萬物之靈、高等智慧生物所會幹的事情,別以為自己都沒幹過,而是自己認為那是應該要去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