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行銷專業學] 狼群行銷術
蔡桃貴
豪洨專家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7
帖子 7
聲望 37
美金 7 美元
石油 2 頓
註冊 2015-5-16
用戶註冊天數 3270
用戶失蹤天數 3111
來自 台北市
發表於 2015-7-9 17:26 
36.238.52.4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軍事上、企業經營上、經營管理上,都在進行所謂『狼群戰術』,簡單的說:就是打整合群體的戰術,讓底下每個人都像狼一樣兇猛。

這我們早在七年前就已經在用,現在採用比狼群更兇猛的『食人魚戰術』,其實基本上都脫離不了一個簡單的概念∼∼

那就是如果你底下指一個強如關羽的猛將,既會帶兵打仗,跟人單挑一樣兇猛,那你打的是群體戰,懂得練兵、帶兵,正所謂:強將手下無弱兵。

這就是狼群戰術的基本點,首先帶頭的要什麼都懂、什麼都會,沒有什麼能難得倒這個領頭羊,但缺點就是如果這領頭羊一死,就會兵敗如山倒。

而狼群行銷術,簡單的說就是:『整合行銷』。

將所有的行銷工具與方法,通通整合為一體,不管是什麼工具或方式,直接整合為一條工作產線,從上到下一條龍式的做到好。

首先這優點在於∼∼
一. 成本費用上的節省
二. 完工時間縮短三倍以上
三. 手中可用籌碼比人多三倍
四. 不怕別人模仿
五. 擴點速度是別人的五倍以上
六. 能快速上手運用
七. 學習速度比別人快十倍

底下的人只需照著前人的腳步走,等同於電腦裡的複製與貼上的動作,這樣的行銷不只成本是人家的3/1而已,達到的效果速度更是人家的五倍。

這樣的行銷方式,是目前行銷業的趨勢,省時間、成本、效果好速度又快,如果您還不懂得趕快跟上腳步,那很快就會被市場給淘汰。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