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行銷專業學] 你的產品價值多少,取決於你的行銷費用有多少
黃惠娥
助理
Rank: 2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積分 139
帖子 103
聲望 139
美金 109 美元
石油 62 頓
註冊 2013-4-7
用戶註冊天數 4039
用戶失蹤天數 3116
發表於 2015-8-15 23:19 
1.175.156.22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許多人都以為行銷是件很簡單的事,隨便像打發乞丐一樣的方式,給點小錢就想做效果很大的行銷,真正懂行銷的人絕不會做如此腦殘的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嘛!

做行銷的基本觀念:你的產品價值多少,取決於你的行銷費用有多少。

有許多自認很懂行銷的人,連這行銷學中最基本的觀念都不懂,這種自貶身價的行為,竟然一堆人競相仿效,難怪你的公司會被你愈做愈小,不是沒有道理。

公司品牌的價值、商品的價值有多少,是在於你願意在行銷上花多少費用,懂行銷的人可以將十元的商品做到價值十萬元,不懂行銷的人能將十萬元的商品做到價值只剩十元。

要知道,你在行銷上的費用花費多少,你公司的品牌價值、商品價值就會提升多少,行銷不是光只有廣告這一區塊,企劃也是行銷裡的一部份。

像某個藝人擔任行銷公司的總監,卻連外包跟專業行銷公司都傻傻分不清,甚至身為行銷公司的總監連簡單企劃工作都不會,還需要找外包來做,連行銷公司本身都不是那麼懂行銷,那如何幫人家做好行銷服務?

這裡教大家一個簡單的觀念:
想要創造出品牌的價值、商品的價值,在整體市場中被接受度有多高,取決點不是在廣告宣傳有做多少,而是你將行銷的能力運用的有多少?花費在行銷上的費用有多少?這是相對也是絕對。

廣告只是讓大家知道有你這產品,而行銷則是提升產品在市場上的接受度、能見度、熱銷度、佔有率、品牌的價值等!

而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關係到公司的整體經營,能在廣大的市場中,存活率有多高?

好的行銷方案、策略、計畫,也是公司投資項目裡最重要的一環,因為它關係到公司在整個市場的競爭能力有多高,當所有公司都在提高其行銷上的費用,而你卻吝嗇在行銷上的花費,那可想而知你能在這社會上生存多久。

行銷就如同一個國家的武器,就像在玩手機遊戲一樣,主角的等級提升有多少不是重點,手中拿的武器有多屌,才是你在遊戲裡有多厲害。

所以你行銷懂得有多少,你的客戶就有多少,你在市場的競爭力就有多少,別說自己有多懂行銷,從行為與態度上,就知道你有幾兩重了。

[ 本帖最後由 黃惠娥 於 2015-8-16 23:09 編輯 ]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