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行銷專業學] 廣告為何打得無效?
姵蓁
東廠特務
Rank: 9Rank: 9Rank: 9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等會員勳章  

積分 186
帖子 150
聲望 186
美金 156 美元
石油 64 頓
註冊 2013-2-10
用戶註冊天數 4089
用戶失蹤天數 3155
發表於 2015-8-22 22:55 
36.238.62.2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廣告這產業是最早出現行銷工具之一,但許多人廣告費用花了不少,從不見有任何有效果的具體成效,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你根本就不知道在打什麼廣告,那請問你想要的效果如何產生?

首先最重要的認知,就是:不是什麼廣告都適合你,也不是什麼廣告你用都有效,如果你不瞭解什麼樣廣告適合你,那廣告打再多都沒用。

許多人打廣告都常犯二大忌諱:
一. 亂花錢
二. 吝嗇花錢

所以為何你打的廣告沒有效?就是你根本就不懂行銷,所以你打的廣告怎麼會有效?打廣告最不應該犯的錯,你都全犯光了,會有效那還真的是奇蹟。

首先該花的廣告費不花,再不然就是只想花點小錢就想解決,這樣的態度與行為,廣告怎麼打出得出效果?

除非你是奸商,否則明知東西要好,該花的成本決不可能少,那麼在廣告花費上,卻忘記這層道理,這是為何?

還有就是喜歡裝闊,錢到處亂撒,且還專撒在沒用的地方,然後再怪人家為何作不出效果,不懂硬要裝懂,錯了再怪人家,這樣廣告打再多都一樣沒效。

若是還不反省改過,確實去了解廣告費該怎麼花,以及該花在哪才會有效,最嚴重的是還不聽專業的意見,那麼可預知你在市場上能存活多久時間。

上完這堂課之後,你知道你的廣告為何打得無效了嗎?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