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政治新聞] 人民好怕?民進黨還沒執政就想清算鬥爭?
蔡桃貴
豪洨專家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7
帖子 7
聲望 37
美金 7 美元
石油 2 頓
註冊 2015-5-16
用戶註冊天數 3239
用戶失蹤天數 3080
來自 台北市
發表於 2015-10-19 14:17 
36.239.59.21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NOWnewsNOWnews – 2015年9月27日 下午9:03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民進黨還沒執政就想清算鬥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好大,人民好怕 還沒執政就想清算鬥爭」!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26日在立法院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近日在全台舉辦多場募款餐會,但至今沒有公布捐款項目等資料,甚至傳出有支持者一人購買30張五萬元餐券,違反《政治獻金法》規定;日前還有支持者向媒體亮出五萬元餐券時,遭工作人員『鎖喉架走』的離譜行為。

因此,國民黨團要求檢調單位調查,民進黨募款餐會是否有不法情事?林德福說,但蔡英文親自任命的高雄市黨部主委陳啟昱卻公開說出,將來政黨輪替後,民進黨要『秋後算帳』檢調人員及公務員!

林德福痛批,民進黨還沒執政,就想要『恐嚇』官署及公務人員。如此囂張的行為,已將台灣努力多年才達成的民主、法治等傲人成果,全部毀於一旦!國民黨團只是要求檢調單位調查募款餐會是否一切合法,這個有錯嗎?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貴敏說,台灣今日民主法治得來不易,民進黨執政之後卻想為所欲為,台灣民主成果將形同泡沫。民進黨的回應卻如此手足無措,可見其中必定有『不能說的秘密』,蔡英文應該立即面對,公開向全民說明。

國民黨團希望全民能夠認清民進黨的真面目,同時也呼籲民進黨不要再用『顏色』看待是非,永遠有『雙重標準』,要競逐總統大位的蔡英文也應該立即向全民說清楚講明白,否則就是縱容民進黨恣意妄為、藐視台灣的民主法治。


蔡桃貴
豪洨專家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7
帖子 7
聲望 37
美金 7 美元
石油 2 頓
註冊 2015-5-16
用戶註冊天數 3239
用戶失蹤天數 3080
來自 台北市
發表於 2015-10-19 14:26 
36.239.59.218
民進黨何時有民主跟法治了?

民進黨就是對岸大陸訓練出來的,所用的就是清算鬥爭那一套,只要看不爽就用法律的脅迫你,專搞綠色恐怖。

蔡英文親自任命的高雄市黨部主委陳啟昱卻公開說出,將來政黨輪替後,民進黨要『秋後算帳』檢調人員及公務員。這很正常,這才是民進黨式的民主,看不爽的先鏟後除。

對民進黨來說,賣台才是它們創黨大計,台灣的民主根本不重要,台灣法治不過是個屁,只要能成功把台灣賣掉,他們愛怎麼幹就怎麼幹。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