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論壇廣告] 活用你的廣告預算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用戶失蹤天數 3126
發表於 2013-1-28 22:45 
114.35.207.1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打廣告不是光業者怎麼說就一定要怎麼做,在物價高漲的年代,要懂得活用手中每一筆的廣告預算,使其達到最大的回饋效果。

許多人不知道,同樣一筆錢,不是隻能做某一種廣告宣傳,而是可以用在至少三個地方,同時進行廣告宣傳,所做到的曝光與宣傳效果,比在一個地方來的有效的多。

我們就是秉持著這樣的態度與理念,將客戶的每一分錢都盡其所能的發揮最大的效果,隻要客戶願意傾聽我的們建議,願意與我們做良好的溝通,那我們將告知您如何活用您手中的廣告預算,由我們替您做到最大的廣告宣傳的效果。

這不是每一家的廣告公司都能做得到的事,因為每一項服務都是一種收費價格,從關鍵字到論壇廣告這樣打下來,沒有個十幾萬那是不可能的事。

但您知道嗎?我們能替您省下至少數萬元的的廣告費用,但一樣能達到相同的類似效果,因為我們將每一個項服務的價錢,是完全的公開且透明,並直接跟客戶說明要如何做,才能達到相同的類似效果。

打廣告不是傻傻的拿錢給廣告公司,而是要懂得活用手中的廣告預算,由廣告公司做出專業的企劃出來,使其能將相同的錢做到更多、更廣、更大的廣告宣傳效果。

『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替您活用手中每一筆的廣告預算,幫您省掉不必要的廣告浪費,並達到更多、更廣、更大的廣告宣傳效果。

意者請洽:
E-mail:
join.somd@gmail.com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