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公告] 免費廣告刊登區開放申請中.......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3119
發表於 2013-2-6 02:18 
182.235.222.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傑威免費網路廣告   是『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所提供的一個免費廣告刊登的平台,雖說是免費的廣告刊登平台,但還是有某些小小的限制。

會員申請規範
在這裡,不管是您是公司行號、加盟主、經銷商、代理人、個人工作室,不管您身份是哪一個,在申請成為會員時,都必需填寫完整的資料。

包含:連絡人、電話、地址、Skype、網址,以及公司完整的資訊;倘若若是沒公司資料,可直接用網站上的資料,但連絡人資料一定要填寫完整,若發現填寫不實,將刪除會員資格。

會訂此申請規定,是希望就算是刊登的廣告商品,不是垃圾廣告,更不是所謂的無名屍,當出了問題可以不用負任何責任,躲在螢光幕後以為這樣就能做廣告效果。

現在我們就是來教你們,如何像我們這樣打廣告,卻仍讓每月業績成長三成,而不是像某些不懂行銷卻硬是在那裝懂的人,依目前的景氣狀況,每月業績還能有三倍的成長嗎?

在這裡,我們不但能讓你打出商品口碑,更能讓你打出消費者的信賴感。

契約的保障式服務
在這裡,我們還提供專門的契約保障,這是為了保障想要跟我們合作的廠商,彼此之間的權利與義務上的履行,讓廣告宣傳上提供更佳有效的效果,而不再是單純的刊登廣告而已。

且只需付一筆費用,就能享有三∼六種的廣告宣傳服務,這裡可不是任何人有辦法做到這樣的一體化的流程。

這樣的廣告宣傳模式,在美日地區行之多年,現在『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將這樣一套行銷模式,完完整整的帶到台灣,讓台灣能得到更多的行銷觀念與服務。

意者,歡迎大家前往一起合作賺錢∼∼
網址:http://sqrtw.666bb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