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

 
標題: [公告] 超級雲端硬碟即將在五年內問世
asod
管理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熱情發帖章   熱情回覆章   主題活動章   優質名嘴勳章   吐嘲大師勳章   優等會員勳章   督導巡帖勳章   版主勳章   超級版主勳章   管理幹部勳章  

積分 1217
帖子 701
聲望 1217
美金 1217 美元
石油 2147483647 頓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3096
發表於 2013-2-20 02:42 
182.235.222.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龍群廣告行工作室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將聯手打造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超極雲端硬碟】,它將擁有以下目前雲端硬碟所無法比擬的六大優勢。

一. 結合各大電信公司,提供不同額度的小額付款的功能,購買所需要的硬碟容量。

二. 完整的客製化功能,提供不同等級的客戶,一個不同需求的硬碟功能。

三. 結合線上即時影音系統,以及各類型文書軟體的使用功能,提供線上即時的使用功能。

四. 提供廣告刊登與回饋會員的計劃

五. 完整的會員升等計劃,讓不同的會員使用者,皆能依個人喜好與能力,提升等級來擴大雲端硬碟的使用容量。


六. 結合各類型智慧手機,直接使用APP的功能,就能直接使用此超級雲端硬碟的服務。

以上這六大項,為將來超級雲端硬碟網站的五大基本項目,就目前所見到所謂雲端硬碟的網站,所提供的規劃與使用容量,都小得可憐,連提供給單獨個人使用的容量都不夠。

而坊間一堆在賣不同容量硬碟卡,從記憶卡到隨身碟,從2G到32G都有,其一年的市場至少有四億台幣,這還不包括電腦內額外裝的D槽硬碟在內。

但買一台電腦需要浪費那麼多錢,在硬碟的容量擴充上面,卻一直得不到一個滿意的硬碟使用容量,所以我們將與另外三大企業結盟,另組一間公司,未來將全力搶食雲端硬碟這塊大餅。

屆時,全部都將只需任何能連上網的物品,皆能直接連上我們超級雲端硬碟,使用屬於自己的空間容量,且還能隨自己喜好與能力,隨時提升其功能與容量的限制。

且在絕對機密的保護功能之下,就連創造者的我們都不能隨意進入任何人的使用區,違者將賠償三仟萬的賠償金給該被害者,就祈望能提供更好的保障來保護給每一個使用者,在使用上的安心與滿意。

龍群廣告行工作室傑威網路廣告工作室擁有業界最大的主機平台,在多達30個國家都有佔地至少1500坪的主機房,預計明年將擴展到每一地都至少擁有15000坪空間的主機房。

而在五年之後,雲端硬碟將會展現出不一樣的風貌與大家見面,往後將不再使用一堆記憶卡或是隨身碟,連電腦主機的體積也將會大幅縮小,這樣龐大的市場商機,將展現在世人面前。


 

Sitetag